獨家影片

    更多訊息

    BTS「防彈少年團」為韓國男子音樂團體,由JIN、SUGA、J-HOPE、RAP MONSTER、JIMIN、V 及 JUNG KOOK七名成員組成,隸屬BIG HIT娛樂經紀公司旗下,為BIG HIT娛樂第一個獨立製作培養的團體。 

    BTS在2016年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WINGS》是韓國2016年度銷售量最高的專輯,也締造了97國 ITUNES音源冠軍的紀錄、並拿下美國BILLBOARD專輯榜200強第26名,是目前韓國藝人在BILLBOARD專輯榜上的最高名次。

    另外根據韓國GAON 銷售排行榜公布2017年上半年銷售排名,BTS防彈少年團也以 2 月發行的專輯《WINGS 外傳: YOU NEVER WALK ALONE 》毫不令人意外地登上了冠軍寶座,這張專輯至今累積銷量為 72 萬 9295 張,並在美國BILLBOARD專輯榜拿下61名,這讓BTS成為首位連續4張作品皆在全美BILLBOARD二百強專輯榜中佔有一席之地的韓國藝人。

    最近「時代雜誌」所公布的25名「網路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中,防彈少年團打敗 JUSTIN BIEBER、DONALD TRUMP、RIHANNA、KATY PERRY等人並列榜上,同時也是韓國唯一上榜代表。

    音樂種類

    更多 Live Nation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