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訊息

Mariah Carey是史上最暢銷的女藝人,至今累積超過2.2億張的唱片銷量及18首Billboard Hot 100的冠軍單曲(當中17首為她的創作),讓她一枝獨秀成為史上擁有最多Billboard冠軍歌的個人歌手。作為歌手、創作人及製作人,Mariah Carey以不同的身份獲得5次格林美獎加冕、21項美國音樂大獎、Billboard的「Artist of the Decade」大獎、World Music Award的「World’s Best Selling Female Artist of the Millennium」,以及表彰她創作成就的BMI「Icon Award」等獎項。Mariah Carey橫跨五個八度的音域、出色的歌曲創作及音樂製作的天賦,奠下現代流行演出的新標準。

Mariah Carey超然的地位在全球留下深刻的音樂軌跡,並持續影響當代樂壇。她以偕同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美娜蘇雲露(Mira Sorvino) 及瑪露娜華特斯 (Melora Walters) 共同演出的獨立電影《WiseGirls》踏入影壇。2009年,Mariah在棕櫚泉國際電影節 (Palm Spring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以導演Lee Daniels所執導的電影《Precious》中精湛的演技奪得「突破演出獎」(Breakthrough Performances Award),並在其後繼續參演Lee Daniels大獲好評的作品《The Butler》(2013)。Mariah致於慈善,慷概捐款予人道援助基金如「Save The Music」、「Make-A-Wish」、「世界饑荒救濟」、「Elton John愛滋病慈善基金會」等,讓她獲得美國國會獎(Congressional Award)的表揚。她本人非常支持本地及國際的兒童慈善工作,故此與「Fresh Air Fund」成立了「Camp Mariah」,為居住於城市中的青少年舉辦訓練營,以協助他們發掘就業機會。

音樂種類

更多 Live Nation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