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訊息

由Alex Pall及Drew Taggart組成的電子流行二人組The Chainsmokers自出道至今已經進化成一股包含多元曲風的音樂勢力,成為當今樂壇最炙手可熱的藝人之一。他們的音樂巧妙地結合獨立、前衛及流行,早已自成一格。

二人的監製及創作人身份亦讓他們在過去數年創作出不少空前成功的歌曲。2016年,The Chainsmokers 以3首多白金銷量的單曲,在短時間內躍升國際頂尖藝人。來自他們金唱片銷量的EP《Bouquet》,與 Rozes 合作的  “Roses” 獲得4白金銷量,並飆升至Billboard 的跳舞及電子音樂榜冠軍。來自白金銷量EP《Collage》,與 Daya 合作的 “Don’t Let Me Down” 同樣獲得4白金銷量,並登上Billboard Hot 100 最高第5位。The Chainsmokers亦憑此曲於2017年格林美獲得「最佳舞曲製作獎」。

2017年4月,The Chainsmokers推出獲得白金銷量認證的首張專輯《Memories…Do Not Open》並展開足跡遍及全球40個城市的 《Memories…Do Not Open》大型巡迴演出。專輯於美國Billboard 200專輯榜登上冠軍並且為他們帶來多首多白金銷量的單曲,包括"Paris" 及與 Coldplay 合作的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後者更為 The Chainsmokers 帶來2018年格林美獎「最佳流行組合或團體」的提名。

The Chainsmokers 的第2張專輯《Sick Boy》於2018年12月面世,至今錄得超過10億次全球的串流收聽,包括金唱片銷量認證,與 Kelsea Ballerini合作的 “This Feeling” 及與長期合作音樂人Emily Warren聯手的 “Side Effects”。

The Chainsmokers現時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 Wynn Nightlife Residency 駐場演出並將在 2019年繼續推出新的音樂及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不要錯過現場欣賞The Chainsmokers令人熱血沸騰的演出!

音樂種類

更多 Live Nation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