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訊息

精通多國語言的藤岡靛(Dean Fujioka)出生於日本福島,在赴美留学後,作為背包客到香港遊覽,被星探發掘以模特身份出道,並以「勞斯萊斯」MV中的演出為人眼前一亮。Dean以香港電影《八月的故事》正式成為演員,2006年,受台灣偶像劇之母柴智屏邀請,在台灣出演了多部在家傳戶曉的偶像劇如《極道學園》、《轉角遇到愛》、《不良笑花》、《就是要你愛上我》等,角色深入民心,同時也因在港台發展多年,學會一口流利廣東話及國語。2013年,藤岡靛回到日本簽約Amuse經紀公司,於2015年憑NHK 晨間劇《阿淺來了》的“五代大人”一角一舉成名,橫掃各大獎項成為日本國民男神。Dean接續在日劇《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以及《現在開始威脅你》中擔綱演出,他在《基督山伯爵 -華麗的復仇-》一劇中飾演伯爵大人一角,並以此獲得CONFiDENCE日劇大獎的最佳男主角。

Dean有“日本30-40歲名人中的最完美男性”之稱,除了演出劇集和電影,也活躍於音樂活動,2016年推出自身包辦作曲、作詞及參與製作的專輯《Cycle》進軍樂壇。至今推出4張單曲及2張專輯,包括動漫作品《Yuri!!! on Ice》的主題曲「History Maker」及《基督山伯爵 -華麗的復仇-》主題曲「Echo」等多首作品。2018年,Dean舉辦了第一次日本的全國巡迴演唱會“History In The Making 2018”,於6個城市舉行一共8場公演,號召2萬多名觀眾入場。

藤岡靛Dean Fujioka 官方網站:http://www.deanfujioka.net/

 

音樂種類

更多 Live Nation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