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訊息

搖滾樂隊HYUKOH吳赫(主唱、結他手及製作人)、任童健(低音結他手)、林賢帝(結他手)及李仁雨(鼓手)組成。

樂隊於2014年出道後不僅攻佔韓國主流樂壇,更旋即在全球打出名堂,成為少數有如此亮麗成績的亞洲樂隊。被譽為「新世代樂隊」的HYUKOH,憑著獨特的音樂、時尚觸覺以及舞台表演呈現出年輕一代的思潮 – 有著狂野與自由的靈魂,同時亦感到空虛及寂寞。

隨著首兩張迷你專輯《20》、《22》及首張大碟《23》的成功,HYUKOH 於2018年乘勢推出第3張迷你專輯《24 : How to find true love and happiness》,此專輯在多個串流音樂網站上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以及為樂隊帶來多個音樂獎項。其中,樂隊亦憑歌曲“TOMBOY” 蠃得第15屆韓國音樂大獎 「年度歌曲獎」。

HYUKOH 在今年初完成了於亞洲、北美洲及歐洲逾50個城市舉行之 “24 : How to find true love and happiness Tour” 巡迴演出後,更於 CoachellaLowlandsPukkelpop等北美及歐洲著名音樂節上演出。

HYUKOH現正積極籌備於明年初推出的新專輯。香港的歌迷絕不能錯過首次於現場欣賞新歌的機會!

音樂種類

更多 Live Nation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