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影片

    更多訊息

    生於倫敦的科索沃家庭,Dua Lipa在歌手搖籃之稱的Sylvia Young Theatre School修讀,直至11歲時舉家遷回家鄉科索沃。15歲的時候,Dua Lipa在學校老師的鼓勵之下說服她的家人讓她回到倫敦追尋成為歌手的夢想。回到倫敦後,她一邊打工一邊錄製不同的翻唱歌曲並上載到網絡,希望藉此進入樂壇,後來獲得模特兒公司安排她為選秀節目The X Factor的廣告試鏡,結果吸引到Lana Del Rey的經理人公司的注目並將她簽為旗下藝人。

    Dua Lipa強烈的個人風格讓她在眾多樂壇的新人中一枝獨秀,但真正將她捧上新一代流行女王寶座的是她的音樂作品她的作品擁有讓人中毒的流行元素,在全球所有串流平台已經被收聽超過30億次 。首支單曲 <New Love> 大獲好評,Dua Lipa緊接推出充滿靈魂的 <Be The One>,此曲在歐洲多國登上流行榜10大位置;接續的 <Hotter Than Hell> <Blow Your Mind (Mwah)> 分別打入英國單曲榜Top 20及美國BillboardTop 25,同時,她獲提名英國 BBC 2016 年度之聲』。2017年,她的3首單曲<Be The One>、與Martin Garrix 合作的 <Scared to Be Lonely> 及與Sean Paul合作的<No Lie>同時在英國單曲榜的首15位內,更以 <New Rules> 奪得首支英國冠軍單曲,並登上歐洲多國流行榜冠軍及美國Billboard Hot 100的第2位。Dua Lipa的單曲每天在Spotify獲得超過3百萬次串流收聽,讓她名列Spotify全球10大歌手,而總括所有串流平台,她的歌曲更突破30億次收聽。耀眼的成績為她帶來NMEMTV EMA歐洲音樂大獎最佳新人等獎項,對年僅22歲的她無疑是一支強心針。

    Dua Lipa》是一張充分展現音樂野心的作品。專輯在紐約、洛杉磯、多倫多及倫敦錄音的同時,Dua Lipa也藉此磨練出創作歌曲必須具備的無懼和自信 Dua Lipa帶來流行樂壇的一股新力量搶耳的音樂讓人在舞池躍躍欲動、但細味之下將發現充滿內涵,創意驚喜不斷。

    音樂種類

    更多 Live Nation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