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影片

    更多訊息

    生於英國諾丁漢郡的音樂家庭,Jake Bugg在The Beatles、Johnny Cash、Jimi Hendrix等搖滾經典的陪伴下成長,並在12歲開始學習結他。2011年,17歲的Jake Bugg提交自己演出的片段到BBC的網頁,並被選中在 Glastonbury Festival中的BBC Introducing 舞台首次公開演出,自此在英國樂壇的聲名大噪。單曲<Lightning Bolt>、<Two Fingers>及<Trouble Town>先後打入英國單曲榜,2012年他的同名處男專輯《Jake Bugg》 更登上英國專輯榜冠軍,令他成為當時最年輕獲得的英國冠軍專輯的男新人,成績相當耀眼。

    現年只得23歲,Jake Bugg充滿藝術氣息的民謠搖滾為他贏得不少樂評的讚譽,而他招牌的懷舊演繹風格讓他被冠上「新一代Bob Dylan」的稱號。美國滾石雜誌更稱他為「他的世代中最佳新創作人之一」。他的出道作品簡單直接並充滿個人風格,成功擄獲大眾的歡心,往後他也繼續創作出幾張精彩作品,包括2013年《Shangri La》 (由Rick Rubin監製)及2016年由他本人創作及監製的《On My One》,均獲得全球白金銷量成績。

    新專輯《Hearts That Strain》 在鄉謠及藍調的發源地美國的Nashville錄音,並與美國傳奇錄音室 American Sound Studio 當家樂團 The Memphis Boys、藍調搖滾樂隊 The Black Keys 主唱 Dan Auerbach等的世界知名錄音室樂手一起錄製。由格林美獎得主 David Ferguson及Matt Sweeney共同監製,這張專輯展示了Jake Bugg受到鄉謠音樂薰陶的一面,並在<How Soon the Dawn>及<Waiting>等歌曲中表露無遺。

    音樂種類

    更多 Live Nation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