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影片

    更多訊息

    成軍於1985年,Guns N' Roses為當時正在冒起的洛杉磯樂壇帶來了一種前所未見的、不受束縛及無可匹敵的搖滾新態度。1987年,Guns N' Roses的出道大碟《Appetite for Destruction》面世後,他們更是以銳不可當的氣勢俘虜全球的樂迷 —《Appetite for Destruction》仍然保持美國最暢銷出道大碟的紀錄,至今在全球賣出超過3千萬張。1991年,樂隊的兩張專輯《Use Your Illusion I》及《Use Your Illusion II》在推出後即時雄踞Billboard Top 200專輯榜的冠軍及亞軍。

    Guns N' Roses於2008年推出獲得RIAA白金認證的專輯《Chinese Democracy》,往後的10年間,他們在世界各地舉行多次全場爆滿的演出並為多個音樂節擔綱壓軸演出單位。樂隊推出的6張錄音室專輯奠定Guns N' Roses在音樂史無可取代的地位,而樂隊亦不斷創新並提升現場演出的標準,以音樂連繫全球數以百萬計的歌迷。

    Guns N' Roses 由Axl Rose(主音及鍵盤手)、Duff McKagan(低音結他手)、Slash(主音結他手)、Dizzy Reed(鍵盤手)、Richard Fortus(節奏結他手)、Frank Ferrer(鼓手)及Melissa Reese(鍵盤手)組成。

    更多 Live Nation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