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訊息

Jim Jefferies 的最新棟篤笑表演 The Night Talker Tour 再次證明他是當今最具創意的喜劇明星之一。他不僅在Comedy Central擔當深夜喜劇節目The Jim Jefferies Show的主持,亦曾演出由他創作的FX電視台處境喜劇「Legit」,極受好評。

他的第3部Netflix節目「This Is Me Now」是他在短短8年內創作的第7部喜劇,他亦藉此告別曾經得到極大迴響的舊調,以更新鮮、更鋒利、更尖酸的內容奉獻給世界各地的Jim Jefferies粉絲。

大受歡迎的The Jim Jefferies Show 打破深夜時事節目的常規,Jim語不驚人誓不休,以他來自澳洲的獨特世界觀,論盡每日頭條新聞。Jim最著名的「美國槍械管制」笑話,時至今天仍然被廣泛認定為史上最佳的棟篤笑錄影之一。

音樂種類

更多 Live Nation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