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影片

    更多訊息

    BLACKPINK 由 JISOO,JENNIE,ROSÉ 和LISA 一共4名成員組成,2016年以單曲專輯《SQUARE ONE》出道已經獲得極大迴響。繼成功的出道後,她們先後推出1張單曲和3張EP,她們的歌曲不僅攻佔韓國流行榜,亦在國際音樂榜如Billboard等佔一席位。

    她們的2017年單曲 ‘As If It’s Your Last’ 為她們帶來「YouTube上最快錄得4億次收看的女子組合」的榮耀。不過,這個紀錄很快就由BLACKPINK自己2018年的EP《SQUARE UP》打破,EP中的4首歌曲之一 ‘Ddu-Du Ddu-Du’ 在美國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中登上第55位,是在打入此流行榜並獲得最高位置的KPOP女團。除此之外,這首歌亦成為YouTube史上24小時內獲得最多收看次數的韓國音樂錄像。 

    BLACKPINK 近來與歌手Dua Lipa合作推出 ‘Kiss and Make Up’ 這首集合韓語和英語的歌曲,空降美國單曲榜第93位。BLACKPINK是當今唯一一隊在Billboard Hot 100擁有超過一支單曲的韓國女團。

    BLACKPINK 是第一支帶著Live 樂隊舉行世界巡迴的KPOP女團。她們希望藉此為BLINKs(BLACKPINK歌迷的稱號)帶來只能在YG演唱會中體驗的豐富耀目音樂表演。

    音樂種類

    更多 Live Nation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