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影片

    更多訊息

    Troye Sivan於1995年生於南非約翰內斯堡,後來搬至澳洲珀斯居住 。他在家接受教育,自小開始唱歌和演戲,為當地著名童星。2009年出演《變種特攻:狼人外傳》,飾演少年時期的狼人,備受矚目。生於數碼年代的Troye在YouTube建立了自己的頻道,上載不少音樂劇表演、原創及翻唱歌曲的影片。後來他開始每週上載影片日誌,記錄他青少年時期在珀斯的生活,獲取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忠實粉絲。2018年,Troye與金像男女主角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及羅素高爾(Russell Crowe)共演電影“Boy Erased”,展現他出色的演戲天賦。

    Troye於2015年的出道專輯《Blue Neighbourhood》令他於流行樂壇一舉成名,“Wild”和“Youth”兩首歌曲更登上美國公告牌排行榜頭十位。2018年頭,他發行了單曲“My My My!”,隨即獲得澳洲唱片協會白金認證,以及登上美國首100位單曲。隨後他亦發行了單曲“Bloom”,以及與Ariana Grande合唱的“Dance to This”。

    音樂種類

    更多 Live Nation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