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影片

    更多訊息

    Harry Styles是一名英國的歌手及歌曲創作人。他是流行男子樂隊One Direction的成員亦因此被廣為人所認識。他最初是樂隊White Eskimo的主音,在居住的赤郡Holmes Chapel演出。2010年Harry以個人藝人身份為英國電視節目《The X Factor》面試,以個人演出者的身份被淘汰後,Harry被再次帶回比賽中,跟其他4個參加者,Niall Horan、Zayn Malik、Liam Payne及Louis Tomlinson組成了One Direction。

    Harry Styles的首張個人同名大碟於2017年5月12日作全球發行。10首歌的大碟當中包括了主打單曲〈Sign of the Times〉,在超過84個國家於推出日成為榜首。專輯由Jeff Bhasker作執行監製,加上Alex Salibian、Tyler Johnson和Kid Harpoon一同操刀製作。

    Harry於NBC電視台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作其首次個人現場演出,他首度表演了大碟歌曲〈Even Since New York〉及單曲〈Sign of the Times〉,另外還在BBC的清談節目《The Graham Norton Show》作了懾人的單曲演出。他也於5月9日在NBC的《Today》節目夏日演唱會系列中演出,及於5月15至18日CBS的《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中作當星期的註場演出。

    音樂種類

    更多 Live Nation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