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影片

    更多訊息

    在少於一年的日子,Ariana Grande已奪取了Billboard Top 200的冠軍寶座兩次 - 由Republic Records發行的首張大碟《Yours Truly》及2014年的第二張專集《My Everything》。

     《Yours Truly》中有找來Mac Miller合作、改變遊戲玩法的流行熱作〈The Way〉奪得3白金,空降Billboard Hot 100十甲位置,在iTunes總流行歌曲榜得到冠軍。同時,白金大碟《My Everything》獲格林美提名為「最佳流行大碟」,當中包括了6白金的熱作〈Problem〉,此單曲的推出令Ariana成為了「首周賣出超過40萬首歌的最年輕女性」,而歌曲成為「女歌手首推最高銷售數碼歌曲」的第5位,也成為歷來銷售最高的第9位。更厲害的是,歌曲在85個國家都成為了冠軍,於iTunes總流行歌曲榜及流行歌曲榜首逗留4星期。在推出的首周,《My Everything》在Spotify佔據第一位,而Ariana本身亦躍升為Billboard的百大藝人榜首。她亦成為了史上首位女性及自Michael Jackson後首位藝人在數碼歌曲榜有3首歌曲在6甲位置,歌曲包括〈Problem〉、〈Break Free〉featuring Zedd及跟Nicki Minaj和Jessie J合作的〈Bang Bang〉。〈Bang Bang〉得到白金銷量同時獲格林美提名為「最佳流行合唱演出」。直到年尾,她於Billboard Hot 100榜上已有4首歌曲成為首十位,是2014年所有藝人之最。Ariana有5首歌曾成為Hot 100榜的首十位歌曲。

     於2013年,Ariana在全美音樂獎中被封為「最佳新藝人」。她還得到不少獎項,包括2014年全美民選獎中贏得「最喜愛的突破藝人」及iHeartRadio音樂獎的「年青影響力藝人獎」,加上2014年青少年票選獎得到「迪士尼電台榜首獎」、「民選女藝人」、「民選單曲」〈Problem〉等。2014年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中,〈Problem〉奪取了「最佳流行錄像」。11月,Ariana在2015年全美音樂獎中奪得「流行/搖滾 — 最喜愛藝人」。

     2016年Ariana推出了萬眾期待的第3張大碟《Dangerous Woman》,其主題歌曲在iTunes總流行歌曲榜及流行歌曲榜均在推出數分鐘後成為冠軍。〈Dangerous Woman〉同時一推出便成Billboard Hot 100的首十位歌曲,她成為了首3張專輯的先行單曲都打進榜的首位藝人。

    音樂種類

    更多 Live Nation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