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訊息

Britney Spears是流行樂史上其中一位最成功及著名的藝人,全球售出唱片近1億5千萬張。根據尼爾森音樂銷售報告,單在美國,她已售出超過7千萬張大碟、單曲及歌曲。生於密西西比州,成長於路易斯安那州,Britney在少年時期已成為家喻戶曉的名字,她的首支單曲〈...Baby One More Time〉已成為Billboard Hot 100的冠軍曲,在國際上亦大受歡迎,其銷量破紀錄地全球賣出2千萬張,在美國至今已獲14白金的驕人成績。

Britney在其音樂事業上,獲得過無數獎項及榮譽,當中包括6個Billboard音樂獎及Billboard千禧年大獎,引證其突出的事業成就及對音樂界的影響,她同時得過美國音樂獎及2011年MTV音樂錄像先鋒獎。直至現在,Britney擁有總共6張一出即奪Billboard 200大碟榜冠軍的專輯、22首Billboard Hot 100單曲榜首40位的熱門單曲,其中4首為冠軍歌。Britney曾獲得8個格林美音樂獎提名,於2005年贏得「最佳舞曲錄音獎」。

她於拉斯維加斯Planet Hollywood賭場度假村的駐場前衛流行演唱會《Britney: Piece of Me》被票選為「拉斯維加斯最佳表演」及「拉斯維加斯最佳告別單身表演」。Britney超過十年前已開始推出她的香水,現今有21種香味於全球超過85個國家發售。 

音樂種類

更多 Live Nation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