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影片

    更多訊息

    自2012年製作他們獲多白金唱片的首張專輯《Night Visions》,Imagine Dragons那充滿情緒的國歌式另類搖滾獲得全球受戴。在他們第3張專輯《Evolve》中,這隊奪格林美獎的樂隊改變視野,掌握較明亮但更多層次的情感觀點。「去年是我人生中最健康的一年,而我想那充分反映在音樂上。」主音Dan Reynolds說,他的隊友包括結他手Wayne Sermon、低音結他手Ben McKee及鼓手Daniel Platzman。「碟中確然有些傷感的時刻,但同時有真正慶賀的時刻。」組成於2009年,Imagine Dragons最初獨立發行的一系列EP揭示了他們充滿情感和創造力的感知,為他們打好根基。經由大熱歌曲監製Alex Da Kid簽約到KIDinaKORNER/ Interscope旗下,樂隊在推出了他們白金突破單曲〈It's Time〉(來自EP《Continued Silence》)後大大增加了歌迷人數。他們之前的熱作還有〈Radioactive〉(在2014年格林美獎中得到「最佳搖滾演出」的鑽石銷量金曲),Imagine Dragons於2015年初發行的《Smoke + Mirrors》甫推出便成為Billboard Top 200大碟榜的首位。

    對Imagine Dragons來說,《Evolve》其中一樣最大的成就是其沒束縛的誠實。「沒有再埋藏什麼隱喻,我可以在歌詞中更直接。」Dan說,「我真的專注於尋找更深的歌詞價值。」除了給唱片帶來情感深度,誠實把每天的混亂撥開去展現光明的真相。「現在世界看來像是一個非常黑暗和令人懼怕的地方。」Dan說,「我們想製作出一些像我們成長時聽到的唱片,感覺如你逃去到一個更精彩的世界。我們希望專輯能幫助人們去專注於每一刻的美麗,真正地看到生命中的光輝和色彩。」

    更多 Live Nation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