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影片

    更多訊息

    在2017年發行了讓他一舉成名的單曲<Don’t Tell Me >的不久之後,現年16歲, 倫敦出生、悉尼成長的Ruel已儼然成為最令人期待的超新星。

    在<Don’t Tell Me>之後,Ruel隨即受到各方矚目,其中澳洲最有影響力的電台Triple J的節目《Like A Version》邀請了Ruel 表演,當時他演唱了不插電版本的<Golden Years >及翻唱了Jack Garratt的<Weathered>,讓人入迷的聲線令聽眾為之驚艷,該影片於48小時內累積到近50萬次收看,成為當年獲得最多收看的《Like A Version》影片之一。

    <Don’t Tell Me> 的成功為Ruel帶來與Julia Stone合寫歌曲的契機,更使他成為Angus & Julia Stone 場場爆滿的澳洲巡演的固定演出嘉賓。同年,樂壇傳奇Elton John更指名要求訪問Ruel,並在他的Beats 1 節目中讚譽他「以14歲的男歌手來說,你的聲音是我聽過最出眾的,真的很了不起。」隨後Ruel 受Khalid邀請,作為他澳紐巡演的暖場嘉賓,每晚都在超過5000名觀眾面前表演。

    累積了這些人氣和經驗,Ruel終於發行其首張EP《Ready》並已經在全球獲得超過1億次串流收聽。EP收錄大熱作品包括<Don’t Tell Me >、< Dazed & Confused>、<Younger>、<Not Thinkin’ Bout You>,通通都讓Ruel的名氣節節上升。<Younger>的MV在8月推出之後已經獲的超過近六百萬次收看,而<Younger>、< Dazed & Confused>、<Don’t Tell Me >均已經在澳洲獲得金唱片銷量。總結2018這個豐收年,Ruel成為紀錄以來獲得Aria Award「年度突破藝人」的最年輕得獎者、在英聯邦運動會的開幕禮中演出、推出邀得格林美獎提名饒舌歌手GoldLink坐陣的<Not Thinkin’ Bout You> Remix單曲、在Tyler The Creator著名的《Camp Flog Gnaw》音樂節中演出、於北美洲、澳洲、紐西蘭、歐洲及英國舉行了門票被搶購一空的《Ready World Tour》等等…… Ruel已經準備好了。

    更多 Live Nation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