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Live Nation Hong Kong

預購門票

Live Nation舉辦的許多演出除了提供品牌合作夥伴的客戶預購機會,My Live Nation的會員也可參與門票預購。請隨時留意我們演出活動頁面上的預購資訊。同時您也需要註冊並登入售票網站以完成購票,請注意這和My Live Nation帳號是不同的帳號。 

My Live Nation會員預購是讓Live Nation會員享有在門票公開販售之前,於線上優先購票的方案。您將於預購時間開始時,於我們的網站上看見預購的購票連結,您將不需要輸入任何預購碼,只需要確保您已完成Live Nation免費的會員註冊且登入帳號。當您登入時,頁面右上角將出現「我的Live Nation」。開放預購的門票和正式開賣的門票是一樣的,只是提早販售。預購門票有時是限量的,因為我們必須確保正式開賣時的門票數量。 

請關注活動頁面或Live Nation社群頁面,以隨時獲取最新演出活動的預購方案資訊。 

按下這裡註冊成為Live Nation會員 

您不需要任何預購碼或密碼參加My Live Nation會員預購,您只需要確保您已完成Live Nation免費的會員註冊且登入帳號。當您登入時,頁面右上角將出現「我的Live Nation」。同時您也需要註冊並登入售票網站以完成購票,請注意這和My Live Nation帳號是不同的帳號

訂閱您所關注的國家的Live Nation電子報可以讓我們將最新的獨家資訊直接寄送到您的email信箱,您將不會錯失任何會員福利或是您所喜愛的藝人在您的國家的演出!只要登入網站並進入訂閱頁面,勾選您想訂閱的內容並按下儲存,即可輕鬆完成訂閱。 

Live Nation官方網站是一個國際平台,若您已經在我們的亞太或EMEA網站完成註冊,您可登入參加會員預購並管理您的訂閱內容。但若您是在Live Nation北美網站註冊,您將需要在這裡重新註冊一個新的帳號,您可使用相同的email信箱。 

我們的email有可能被您的信箱過濾至垃圾信件或其他信件夾,請至可能的信件夾搜尋檢查是否有收到我們的 email。您可將我們的email加入安全寄件者名單以避免這種情形發生。您可聯繫您的email服務平台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您需要收到新的啟動連結以完成啟動帳號的步驟。請至這裡輸入您註冊的email信箱並重新收信,請確保透過寄到您信箱的信件啟動您的帳號。若您沒有收到啟動帳號的信件,請檢察您的垃圾信件夾。若還是無法完成註冊,請嘗試用別的email信箱註冊。 

這代表您的 email信箱已經在我們的網站上完成註冊了!您可直接登入網站。若您忘記您的帳號,請至這裡輸入您的email信箱並重設密碼。 

您在Live Nation官網的註冊僅確保您在Live Nation官網的權限,您將需要在官方指定的售票平台上完成註冊及登入,才能訂購門票。 

某些演出活動可能需要您輸入購票序號才能完成預購,同時也會有新會員的註冊截止時間。新會員必須在截止時間前完成註冊並啟動帳號,而其他國家的既有會員可能會需要在截止時間前訂閱指定的電子報內容。若未完成上述步驟,您將無法透過email收到該場活動的預購碼或購票序號,請隨時關注我們的活動頁面或社群媒體頁面以獲得更多資訊。 

Live Nation會員預購讓註冊會員於正式公開販售前優先購票,預購取得的門票和正式開賣的門票是一樣的,只是比較早釋出販售。有些活動的預購門票是限量的,以確保有足夠的門票開放給一般大眾購買。 

並非所有Live Nation的演出活動都有開放Live Nation會員預購,請見該活動頁面的詳細說明。

預購的門票會持續開放至售完為止,我們無法保證所有註冊會員都一定有票。若您無法於預購期間順利購得門票,您仍有正式開賣時的購票機會。 

針對不同演出活動有不同的票務辦法,請至Live Nation網站上該演出的活動頁面,或是該活動指定的售票平台網站的活動頁面了解相關票務辦法。 

有些過去曾購買過Live Nation演出票券的消費者有可能會收到Live Nation的電子信件,但依舊無法登入網站,唯有完成網站註冊程序的會員才能登入。

登入並進入我的資料頁面,您將看到相關選項可進行更改email信箱或密碼。

我的帳戶

步驟非常簡單而且免費! 按下這裡 註冊成為My Live Nation會員。

藉由註冊成為會員,您將可參與Live Nation會員預購及獲得您最喜愛的藝人的最新巡演資訊。

若您不想再收到Live Nation的email電子信件,您可於「我的訂閱」頁面看到您已訂閱的內容選項,只要在您想取消訂閱的內容旁邊取消勾選,並確認按下紅色的「儲存」鍵再離開,即可簡單取消您的訂閱。

你可於登入帳號後,進入「我的資料」,在這裡您可以編輯您的Email、姓名、性別、生日、所在國家和郵遞區號等資料。我們建議您盡量填寫完整的個人資料,以利我們寄送最適合且專屬於您的演出資訊給您!

請先確認您於註冊之後,有至您註冊時填寫的email收信並按下信中連結以完成啟動帳號的步驟。若您未收到啟動帳號的email,請點選這裡選擇重新寄送啟動帳號連結。若您忘記您的密碼,請點選這裡,您的密碼將會被發送到您註冊時填寫的email信箱。

請注意: 有些過去曾購買過Live Nation演出票券的消費者有可能會收到Live Nation的電子信件,但依舊無法登入網站,唯有完成網站註冊程序的會員才能登入。

巡演/演出

我們的官方網站Facebook頁面都有全部的演出資訊,除此之外,您也可以在這裡註冊並訂閱我們的電子報以獲得最新的公司訊息

您可於指定售票平台網站的活動頁面或場館官方網站查詢入場及演出時間,請注意入場及演出時間隨時都有可能因現場情況而有異動調整。

為確保現場觀眾的安全,場館對於可以攜帶入場的物品有嚴格的限制。我們建議您將包包留在家中,以便快速入場。請直接和場館詢問確認相關規範以及現場置物空間等資訊。

場館有權決定照相機是否可以攜帶入場。通常非專業相機(如手機內建相機、類單眼相機)是可以攜帶入場的。

規劃巡演時有許多考量,包括場館的可容納人數及檔期,藝人的行程安排等。所以儘管我們希望也努力安排,但有時仍無法將全部的城市都包含在巡演的站點內。

VIP

您可在該場演出的官方指定售票平台上購買VIP體驗票券。您可參考我們的VIP體驗活動頁面了解更多資訊,請注意並非所有巡演皆提供VIP體驗。

請email至 vip@livenation.com.asia 或在我們的Facebook頁面上私訊我們,我們將有專人協助回答您的問題。

想了解更多關於VIP體驗的資訊,請前往我們的VIP體驗活動頁面。

COVID-19

歌迷、藝人及所有現場工作人員的安全是我們第一優先的考量。我們目前正持續觀察亞洲各國政府的防疫政策及規範,並隨時更新演出現場的防疫安全需求,以確保顧客可以在安全的環境有最佳的觀賞體驗。目前現場防疫措施包括: 

  • 顧客與工作人員均須全程配戴口罩 
  • 於場館內增加設置手部消毒洗手液 

請理解防疫措施會因應場館不同而有所調整。如您對於我們的新冠肺炎防疫措施有其他問題,請email至 info@livenation.hk。 

傳媒查詢 

您可email至 info@livenation.hk 詢問傳媒相關事宜。 

客訴及回饋

Live Nation致力於在每一場演出提供顧客安全且充滿回憶的愉快體驗,若您有任何意見反饋或是想要提出客訴需求,請將以下資訊email至 info@livenation.hk:  

  • 您購買門票的收據或憑證 
  • 您所觀賞的演出名稱 
  • 您所參與的演出日期 
  • 您所在的城市 
  • 詳細的客訴需求內容 

我們將盡力於3個工作天內回覆給您。 

找不到您需要的資訊嗎? 

票務需求:  

My Live Nation會員預購是委託該場演出所指定的官方售票平台操作執行,為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及隱私,我們將無法進入票務系統的後台,所以要麻煩您直接聯繫該售票平台。 

與Cityline相關的票務問題,請至這裡聯繫Cityline客服。 

與HK Ticketing相關的票務問題,請至這裡聯繫HK Ticketing客服。 

與其他售票系統相關的問題,或是您不確定該場演出的售票平台資訊,請email至 info@livenation.hk ,並於信件中註明您將參加的演出名稱,我們將盡快協助您。 

場館需求:  

Live Nation和香港各場館皆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若您有任何關於場館的問題或需求,如食物和飲料販售、寄物設施、演出時間等相關問題,皆可直接與場館聯繫諮詢。 

您可透過我們的網站或是您購買的門票上知道該場演出的場館名稱,若您需要協助以了解如何聯繫場館,請email至 info@livenation.hk 。 

其他關於Live Nation Hong Kong的需求: 

您可透過我們的Facebook私訊、Instagram的信箱或是 info@livenation.hk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