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訊息

生於英國倫敦的Jessie J以創作歌曲踏足樂壇,她的作品先後被Alicia Keys、Christina Aguilera、Miley Cyrus及Justin Timberlake等採用,其後她的才華被賞識並簽約環球唱片正式出道。2011年她憑單曲“Price Tag” 一舉成名,歌曲登上英國冠軍之外,同年推出的首張專輯《Who You Are》亦錄得白金銷量。

在Jessie J出道及獲得BRIT Awards Critics’ Choice的第7年,她宣佈以四部曲的方式推出第4張專輯——樂迷期待已久的《R.O.S.E.》——除了取自她母親的名字Rose之外,同時代表4個主題:Realizations(領悟) 、Obsessions(沉迷)、 Sex (性)、Empowerment(提升力量),這些主題都將於專輯內以歌曲一一探索。Jessie J說:「我不敢相信我已經4年沒有推出新的音樂,在這幾年來我成長了很多,在我的音樂中一定能聽得出不同的地方,而《R.O.S.E.》就像是將我的日記以歌唱和旋律表達出來。我非常感激一直等待我新專輯的歌迷,很高興你們終於可以聽到它了。」

在《R.O.S.E.》的專輯中,Jessie J以“Think About That” 打響頭炮,直白的歌詞讓歌迷率先感受到新作品的風格。緊接的主打 “Not My Ex” 推出後已經在Spotify 累積 7百萬次的收聽、MV在YouTube/VEVO獲得2千萬次點擊收看。除了忙於新專輯的製作,Jessie J同時在全球各地展開門票售罄的巡迴演唱會,亦為電影《格雷的五十道色戒3》電影原聲大碟提供全新歌曲 “I Got You (I Feel Good)”。最近,Jessie J參加了2.5億觀眾收看的內地歌唱選秀節目《歌手2018》,並在接近10億收視的總決賽以無暇的現場演繹勇奪第一名,成為該節目第一位獲得冠軍的國際歌手。

音樂種類

更多 Live Nation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