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影片

    更多訊息

    Billie Eilish 於2019年憑爆紅單曲〈bad guy〉登上Billboard Hot 100 榜首,歌曲收錄於其震撼全球的多白金銷量出道專輯 《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 》[Darkroom/Interscope Records]。

    Billie Eilish 是千禧年代出生的歌手中第一位同時獲得冠軍專輯及冠軍單曲的歌手。她亦是自Billboard Alternative Songs流行榜創立31年以來,繼Alanis Morrissette 及 Sinead O’Connor後,第3位能夠在該榜獲得多首冠軍歌的女歌手。〈bad guy〉一曲亦分別於Pop Songs 及 Alternative Songs播放榜上奪冠。Billie 於2019年3月29日發行的首張專輯《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甫推出便榮登 Billboard 200 專輯榜榜首,其後亦兩度回歸冠軍寶座,此專輯目前是 2019年北美最暢銷大碟。Billie Eilish 最近亦登上如 Rolling Stone、V、Billboard、Variety及 ELLE等多本具影響力雜誌的封面,人氣一時無兩。自她出道短短一年多,她的歌曲已於全球累積超過170億次串流播放量。 

    Billie Eilish 將於2020年 3月開展她首個世界巡迴演唱會,由門票一掃而空的北美洲作巡演的起點,繼而前往至南美、英國及亞洲各地演出。

    絕對不能錯過於香港現場欣賞Billie Eilish演出的機會!

    音樂種類

    更多 Live Nation 活動